1樓:老笨
i regret that i have lost one good choice, so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missing you .
我錯過你,我的最愛用英語怎麼翻譯?
2樓:子虞
i missed you,my love。
i miss you多用於想念,所以用過去式missed來表示miss在這裡是錯過的意思。
1、嗨,辛迪。我以為我錯過你了。
hans: hi, cindy. i thought i'd missed you.
2、我想你,在我錯過你之後。
i miss therefore you exist.
3、我知道,我錯過了你永遠。
i know, i have missed you forever.
3樓:匿名使用者
i've missed you,my love.
一般來說「我想念你」是i miss you;而「我錯過了你」因為是過去了的,所以用過去時或者完成時i've missed you,所以很容易區分開了
4樓:匿名使用者
i miss you 是我想你的意思
我錯過你應該是 i lost you
5樓:匿名使用者
i miss you, my favorite
我有一個遺憾,因為我錯過了你.用英語怎麼翻譯
6樓:吶個誰伱配麼
i have a 遺憾 because i 錯過了you??講究吧
7樓:匿名使用者
i am sorry i didn't meet you before.
8樓:金chen陽
me have one 個遺憾,because me 錯過了you
9樓:
i have a regret, because of missing you.
10樓:百度使用者
i regret i miss you
11樓:小私心
i have a regret, because i missed you。
12樓:我傷心李
becuse i reget missing you
你錯過了你不該錯過的人的英語翻譯怎麼說
13樓:匿名使用者
你好,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:..
.you missed the one you shouldn't miss.
14樓:蘇流白
你好,我帶著九分高興為你答題..
..you missed someone you shouldn't miss
15樓: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
you missed you shouldn't miss it
你讓我心動了,但是我也錯過了怎麼翻譯英語
you had moved my heart but i missed it.我想你但是我錯過了你,用英語怎麼說 你不珍惜那個人,命運就會給他安排更好的人 i miss you but i missed you 我錯過了你,但我很想你 英語怎麼說 我錯過了你,但我很想你的英文 i missed yo...
男朋友說越來越愛我,他說不想錯過我,錯過我就找不回我了,難道以前就不那麼喜歡我嗎
愛個屁,他想和你 才這麼說,上完以後他就會嫌你煩了 以前對你是湊合 時間久了對你產生了感情 佢相親太多,眼花繚亂 男朋友說沒以前那麼喜歡我了,我就跟他說先分開一段時間,這樣會不會對彼此都好 先分開吧 也許他那樣說只是一個藉口,想分手的藉口 無論怎麼樣,世上沒有誰離不了誰。而且你們才四個月。自己也想一...
I miss you能不能翻譯成我錯過了你
既然已經錯過了,你覺得這個時態對嗎?已經發生了的應該用過去時就可以翻譯為我錯過了你。miss you可以翻譯為錯過你嗎?miss you 想你想念你 譯作 錯過你亦無妨,但多會寫成 missed you.miss you 翻譯成中文為 想念你。理解為 錯過你 是不對的。為什麼i miss you 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