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樓:匿名使用者
對應的英語:
i love you very much. i had a move to you already. now it』s your turn.
2樓:匿名使用者
i like you very much, and i also took the initiative, so this time you take the initiative to love me, ok?
3樓:cj的小粉絲
i love you very much and i am active too.so you are
「我不是很懂」翻譯成英文,謝謝
4樓:匿名使用者
i don't get it(口語)
正規點的說法是:
內1. it's beyond my word.
2. i don't quite understand.
3. i'm not quite sure about it.
4. i'm not good at it謝謝容
5樓:青史紅塵
i'm not quite sure (about sth)
6樓:匿名使用者
i can not understand you
i can not catch you
7樓:沒嘴巴的貓咪
i don't understand clearly.
8樓:匿名使用者
i don't really know of it.
(對不起,我不喜歡你,所以,請你也不要喜歡我)翻譯成英文。謝謝。
9樓:匿名使用者
i'm sorry that i do not like you, so please, pleeeease, stop liking me.
是不是還是用stop好啊,比較合適吧。
希望能幫上忙。
10樓:
i am sorry i don't like you.so,please do not like me ,either.
11樓:
i am sorry i don't like you,so please don't like me ,either.
12樓:匿名使用者
i am so sorry that i don't love you,so please don't love me.
心一如既往的愛你,這句話誰能幫我翻譯成英語,謝謝了 10
13樓:匿名使用者
你好!心一如既往的愛你
heart as always love you
14樓:匿名使用者
my heart will love you as usual forever
15樓:差水瓶
love you as usual in my heart
16樓:匿名使用者
the heart, as always, love you
17樓:匿名使用者
go on to love in my heart
18樓:匿名使用者
you will always share my love
19樓:匿名使用者
heart is like to love you
我還是放不下你,還是喜歡你,所以很抱歉,無論你是否喜歡我,我依舊喜歡你……的英文翻譯
20樓:匿名使用者
i still can not let you, or like you, so i am sorry, no matter whether you like me, i still like you
「我很喜歡你,但是,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。」這句話求大神用英語翻譯過來。謝謝!
21樓:匿名使用者
i like you, but i don't know whether you love me or not
22樓:匿名使用者
i love you very much,but i dont know if you love me
23樓:匿名使用者
i really love you, but i don't know whether you love me or not
24樓:匿名使用者
i like you, but i don't know you like it or not i
請幫我翻譯一句話「我很喜歡你,但我們好像也只能到這裡」
25樓:匿名使用者
i do not like you ,please get out of my eye.
我很喜歡我的朋友,也經常會主動找她去玩,對她很真心。她有時對我很好,我也很高興。可是她卻經常去
打動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做些她覺得有意思的事 順其自然吧,別太在意,會很累。對方只是很好的朋友還是你想要追求的異性朋友?我有一個好朋友,但她和誰關係都很好,有時候看到她和其他人玩的很好心裡就很難受 看到你那麼長的介紹,真的覺得你在這份友情裡面很用心。如果是我的話,面對這樣一個待我可有可無的朋友,而...
我很喜歡女孩子,她也對我動了真情,只是現在我還處於初級發展階段,可能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,我也
可以先試著忘記以後該怎麼辦,至少讓她現在感到是幸福的。這是你能給的。別想太多。留給她最好的回憶。相信你這個可以做到。大膽的放手去愛,別在乎自己配不配的上她,要是真心相愛,就別把她當成負擔 女方如果得知你的狀況後,願意繼續和你在一起.那麼你們就共同的努力吧.會有好結果的.沒有什麼拖不拖累的 這件事情不...
我覺得很喜歡很喜歡人,但是我也覺得和他不可能在一起了,我很想他馬上結婚,馬上幸福,不是和我又有
不是結婚了就幸福的,呵呵。不如你試試能不能給他幸福吧。因為你想他結婚了,你就可以斷念了,僅此而已,將自己的小希望扼殺在萌芽狀態。你的胸懷很寬大,讓我很嚮往,認識一下把 難道這個男孩子的幸福不是他爭取的麼!如果他不主動追你,你還要主動給予其幸福.沒法說了 只是喜歡,又不是愛。你應該主動一點告訴他你的感...